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2008年第二炮兵总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来源: 作者:时间:2008-07-17 点击: 标签:

  

第二炮兵总医院内分泌科简介

第二炮兵总医院内分泌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临床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专教授。在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上具有较高水平。全科医师均为著名院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科室拥有床位30张,年诊疗病人15000人次左右。拥有动态血糖监测仪、动态血压监护仪、双能X线骨密度仪、PPG指趾动脉检查仪等多种先进仪器。可进行糖尿病早期诊断、胰岛素泵强化治疗,糖尿病并发症筛查、胰岛素功能测定、骨密度测定等多种高水平的诊断和治疗,实验室可开展各种激素测定。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近五年全科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承担多项军队、地方科技攻关项目,获全军、地方科技成果奖和医疗成果奖8项,编写论著9本。

技术特色:

1. 胰岛素泵强化治疗:在新诊断2型糖尿病胰岛素强化治疗上经验丰富,经强化治疗后约70%的患者达到完全缓解,脱离药物治疗。

2. 拥有骨密度检查仪和治疗仪,在骨质疏松的诊断和治疗

3. 糖尿病下肢血管病变、糖尿病足诊断和治疗具有较高水平,在介入法球囊扩张治疗糖尿病下肢血管病变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4.对糖尿病的慢性并发症检查方法完备,特别对糖尿病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具有较高水平。

专家出诊时间

李全民    周二、周四上午

詹志伟    周三上午

邵伟庆    周五上午

2008第二炮兵总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日期(周六)

课程内容

讲课者

823930

糖尿病神经病变的治疗

王磊

96/20930

糖尿病与骨质疏松/糖尿病生活管理与血糖监测

詹志伟/朱艳秋

1011/25930

如何预防糖尿病足/糖尿病眼病的防治

陈国昌/吴永强

118930

口腹降糖药的特点及合理选择

杜瑞琴

1213930

糖尿病病友联谊会

 

讲座地点:第二炮兵总医院多功能厅(干部食堂三楼)

乘车路线:乘223847104344345618626709726810815826939、路公共汽车,北师大站下车即到或乘地铁积水潭站下车,向北500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