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生医药 > 医生医院

薛耀明---南方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图文)

来源: 作者:时间:2010-11-13 点击: 标签:

  

    薛耀明 南方医院内分泌代谢科教授、主任医师,科室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1984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先后获医学学士、内分泌代谢病硕士、中西医结合博士学位,2006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哈佛医学院Jonslin糖尿病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并获聘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50多名。

  学术任职: 担任中华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创面处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常委、担任《中国糖尿病杂志》、《中华创面修复杂志》等多篇杂志的编委。

  科研情况: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市科研课题10多项。主编《糖尿病的诊断与治疗》、《甲状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痛风的诊断和治疗》等专著6本,发表论文200余篇,获省级以上科技进步奖4次、成果奖2次。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