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生医药 > 医生医院

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主任-李光伟教授

来源: 作者:时间:2008-11-21 点击: 标签:

  

所在医院:中日友好医院
所在科室:内分泌科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内分泌疑难病包括垂体病、甲状腺病、糖尿病、肥胖病等

男,1945年出生,内分泌代谢病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0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内科、内分泌科临床一线工作三十余年。1990及1991年先后在日本长崎大学及美国NIH糖尿病研究所研修。完成卫生部科研课题多项,重点科研领域为糖尿病防治及胰岛素抵抗,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共发表文章100余篇。因多年来对糖尿病防治的突出成绩,1995年获得卫生部科技进步奖。于1998年获吴阶平医学研究奖。2000年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获中国胰岛素分泌研究组、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和内分泌学分会共同颁布的“施维雅-胰岛素分泌成就奖”。
国内著名的内分泌专家,擅长治疗内分泌疑难病包括垂体病、甲状腺病、糖尿病、肥胖病等。现兼任中华内分泌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药品监督局新药、进口药评审委员,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副主编和多个中华系列医学杂志编委和审稿人,现任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中心主任。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 挂号费:14元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