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中国糖化血红蛋白教育计划天津城市培训会”会议通知

来源: 作者:时间:2010-09-09 点击: 标签: 糖化血红蛋白

  
为了帮助临床医生系统理解糖化血红蛋白这个反映长期血糖控制状况的金标准和糖尿病诊断的重要手段,促进糖化血红蛋白在我国广泛和正确的使用及糖化血红蛋白检测方法的标准化,最终帮助临床医生更好地进行糖尿病的诊断和治疗,提高我国糖尿病患者的整体健康水平,由中华医学会科普部“糖尿病防治技术筛选和普及研究课题组”牵头,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作为协作单位共同开展“中国糖化血红蛋白教育计划”。此计划为期三年,预计覆盖全国31个省会及地区城市,对内分泌代谢科医师、普通内科医师及检验医师就糖化血红蛋白的相关学术和临床内容进行系统培训。并利用多个健康教育和科普教育渠道开展针对糖尿病患者的与糖化血红蛋白相关的患者教育和科普活动。该计划将像在美国冠心病防治中做出巨大贡献的“美国成人胆固醇教育计划”一样,通过在临床医生、临床检验技师和糖尿病患者中进行持久和广泛的教育活动来提高我国糖尿病的诊断、治疗和管理水平。
“中国糖化血红蛋白教育计划-城市培训会”参会医生将免费获得《糖化血红蛋白》教材一本、获得国家I类继续教育学分。欢迎全国相关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推动糖化血红蛋白在中国的广泛应用,共同铸就我国糖尿病事业的美好未来!
项目负责人:
                        纪立农(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宁   光(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
                        陈文祥(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
会议咨询电话:010-59070360
 
天津站会议时间:2010年9月28日下午13:00-17:30
会议地点:天津南开区汇高花园酒店
会议日程:待定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