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2008年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来源: 作者:时间:2008-07-17 点击: 标签:

  

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简介

20028月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正式在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宣告成立。现中心主任是向红丁教授,首席专家为全国著名糖尿病防治专家向红丁和王姮教授。在院、科领导的支持帮助下,逐步建立一个正规化、大规模、功能全面、服务优良,集临床、预防、教育、科研和新技术开发于一体的与北京协和医院在国内医学界的声望相匹配的糖尿病防治基地,能够更好地为广大糖尿病病人服务。门诊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

时间

授课内容

讲者

76/20900

远离尿毒症

李雪梅

810/24900

糖尿病神经病变

陈琳

97/21900

关爱母婴健康:妊娠糖尿病专题

平凡

1012/26900

糖尿病与骨质疏松

夏维波

119/23900

糖尿病足

袁群

127/21900

保护您的视力:防治糖尿病眼部并发症

董方田

糖尿病中心健康乐园起于20028月,至今已5年余,为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教育基地之一,百余场的专业讲座让数万余人次的糖尿病病友受益菲浅,大课堂、胰岛素培训班、新诊糖尿病培训班让各种人群解除了烦恼和困惑。很多“老人”在此坚持5年未落一堂课,大家亲切地称它是“自己的家”。

2008年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讲座地点: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原北京邮电总医院)6楼报告厅

乘车路线:乘坐10路,37路车民族宫站下车,或145257路车,地铁西单站下车向北(民族饭店向北)或乘46路、105路、109路西单商场下车向西大木仓胡同内。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