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2008年下半年海军总医院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来源: 作者:时间:2008-07-17 点击: 标签:

  

海军总医院内分泌风湿病科简介

内分泌风湿病科的前身为普通内科,为适应学科专业发展的需要,医院决定于19941月对普通内科重新进行学科划分。重组后的普通内科分为内分泌风湿病科和血液肿瘤科两个科室。由此,内分泌风湿病科始告独立。

现任主任郭启煜主医师为科室第三任负责人。科室现有医师9人,其中主医师1人、副主医师2人、主治医师6人;学历情况是拥有博士学位者4人、硕士学位者4人、学士学位者1人。科室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有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科室现有床位22张。

科室设有设备功能相对齐备的标准临床实验室,促进了临床诊治工作的规范化,为学科的发展和进步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很大的程度上,推动了学科的建设,提高了科室的学术地位。如今,内分泌风湿病科已成长为医院内科系统的中坚力量,曾连续3年被评为医院的先进科室。

科室专家出诊时间

郭启煜主医师:  周二、四上午

姚合斌副主医师:周一上午

尹义存副主医师:周五上午

2008年上半年海军总医院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时间

授课内容

712900

糖尿病的监测

89900

糖尿病急性并发症

913900

糖尿病慢性并发症

1011900

糖尿病与高血压

118900

糖尿病与血脂代谢紊乱

1213900

糖尿病治疗的全面达标

 

讲座地点:海军总医院阶梯教室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到阜成门下车,换乘603336335921121746846850833路到白堆子(马神庙)下车。

注:讲课内容、时间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