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2008年东方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来源: 作者:时间:2008-07-17 点击: 标签:

  

2008年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健康教育大课堂

东方医院内分泌科简介

我科是国内著名的糖尿病诊疗中心之一,在继承传统医学的基础上,充分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对糖尿病的教育、预防、诊断、治疗、康复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攻关项目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主编出版专著十五部,发表科技论文一百余篇,并承担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工作。该基地发挥中医药优势,采用纯中药制剂治疗中早期糖尿病肾病,减少尿蛋白,保护肾功能,取得了显著的临床疗效;以中医理论为指导,采用口服汤药、中药熏洗、针灸、按摩、理疗等综合治疗措施治疗糖尿病性神经病变和糖尿病足,缓解临床症状,降低截肢率,明显改善生存质量;同时以中药为主中西结合治疗糖尿病性心脏病、脑血管病等多种慢性并发症,独具特色,疗效显著。东方医院内分泌科作为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教育基地,每月月底组织患者教育,受到广大患者欢迎。

出诊的专家有吕仁和教授、高彦彬教授、刘铜华教授、庚及弟副主医师、杨晓晖副教授、谢培凤副主医师。

2008年东方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日期

课程内容

讲课者

724830

胰岛素治疗的适应症及方法

商学征

831830

糖尿病肾病的中西医治疗

周晖

928830

肥胖、胰岛素抵抗与糖尿病

      谢培凤

1026830

糖尿病急性并发症的中西治疗

关崧

1130830

代谢综合征与糖尿病的中西医治疗

盛彤

1228830

联谊会

全体

-----------------------------------------------------------------------------------

讲课地点:东方医院药剂科旁,旋转楼梯2楼会议室。

乘车路线:乘3008302575480037685等路公交车东方医院下车即可,或地铁5号线蒲黄榆下车步行15分钟。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