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活动会讯

2008年解放军306医院糖尿病中心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来源: 作者:时间:2008-07-17 点击: 标签:

  

2008年北京糖尿病防治协会健康教育大课堂

解放军306医院糖尿病中心简介

解放军306医院糖尿病中心是全军糖尿病诊治中心,以多学科协作为基础,融糖尿病教育、治疗、护理、保健咨询和科研为一体,其技术特色是多学科协作防治慢性并发症,即采取内分泌科与心血管科、肾脏科、眼科、神经内科等联合门诊的方法,使病人在短时间内完成糖尿病并发症的检查、评估,让许多患者的慢性并发症得到早期发现和及时系统的治疗。

糖尿病中心是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足病学组组长单位,足病诊室在糖尿病足和周围血管病变的诊治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在创面处理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近年来开设妊娠糖尿病门诊,筛查并治疗妊娠糖尿病,对母婴健康进行长期的追踪保健。重视糖尿病教育工作,出版多部糖尿病科普书籍,共同主编《糖尿病之友》,发表百余篇糖尿病科普文章,发明了糖尿病饮食治疗六功能转盘和糖尿病食疗扑克。

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不断进取,全心全意地为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庭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为我国糖尿病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008解放军306医院糖尿病中心糖尿病教育课程安排

7261400      糖尿病患者如何保护肾脏             李翔

8231400      胰岛素应用的进展                   朱平

9271400      糖尿病运动疗法                     程玉霞

10251400     糖尿病饮食治疗                     史琳涛

11221400     怎样做好血糖监测                   刘建琴

12271400     糖尿病患者打针吃药注意事项         杨小平

 

讲座地点:解放军306医院糖尿病中心二层

乘车路线:乘公交车315345909727734618820819407751851路在苇子坑站下车;乘地铁2号线积水谭站下车转315路即到。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