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治疗 > 糖尿病食谱

糖尿病患者食用开心果可稳定血糖防控并发症

来源:人民网 作者:时间:2010-11-04 点击: 标签: 稳定血糖

  

       墨西哥饮食专家最近指出,开心果含有大量纤维,适量食用有助稳定血糖。墨西哥糖尿病联合会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在日常饮食中,适量食用开心果会对11%的成年糖尿病患者和36%的青少年糖尿病患者(10~17岁)产生有益的效果。

  专家称,将开心果的果仁和薄薄的内果皮一起食用有助于调节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开心果所含的纤维在人体肠道内可以延缓糖分进入血液,从而避免血液中葡萄糖浓度过高威胁人体健康。而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适量食用开心果有助防控并发症。

  研究者建议,在午餐和下午茶点中添加开心果。将水果与开心果一起食用能够延缓人体对水果所含糖分的吸收,从而避免血液中葡萄糖浓度过高。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