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热点关注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2010年学术活动计划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时间:2010-02-28 点击: 标签:

  

    经中华医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审核和中华医学会常务理事批准,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会决定在2010年开展以下学术活动。凡没有列入本学术活动计划的,均没有得到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批准和授权。
 1、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十四次全国学术会议

时间:2010年11月19-21日
地点:江苏 苏州
联系方式
中华医学会会学术会务部糖尿病学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冯博
电话:010 8515 8145
传真:010 6512 3754
网站:www.diab.net.cn/cds2010
 会议简介:此会是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每年一度的全国学术会议,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糖尿病学盛会。2009年在郑州有4000多名专业糖尿病医生报名参会,预计2010年的苏州年会将有4500-5000名糖尿病临床医生参加。本届年会继续得到欧洲糖尿病学会(EASD)和日本糖尿病学会(Japan Diabetes Association)的大力支持,两个学会均通知组团参加并组织专题会场。此外,美籍华人糖尿病学会(CADA)非常重视,将继续在会议上组织专题会场。有关会议的具体安排将通过www.diab.net.cn/cds2010向外公布。 

2、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二次中青年论坛
时间:2010年5月29-30日
地点:江苏 苏州
联系人:郭晓蕙 教授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