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治疗 > 降糖药

PPAR全效控糖,引你“藻”回健康

来源:糖尿病新世界 作者:时间:2010-10-08 点击: 标签: PPAR控糖

  

 相对于抗生素及维生素在上世纪的盛行,在21世纪有一个足堪匹敌的医药产业发展,那就是神奇的PPAR分子(过氧化物酶体增殖物激活受体)。它被发现与代谢症候群及糖尿病密切相关,能够同时对抗21世纪许多重要的疾病(糖尿病、血脂紊乱、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等),着实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也不容忽视!
  
  一、PPAR对抗糖尿病的神奇功效
  糖尿病光靠控制血糖是无效的,而且不会改善心肌梗塞和中风的死亡率,必须从血糖、胆固醇、发炎的同时改善着手。而PPAR分子在这当中,无疑扮演最关键的角色。医学研究发现,PPAR分子藉由PPAR配体(活化剂)激活后,便可将人体内的低密度胆固醇变成高密度胆固醇而释放出去。在通路活化的同时,也将胰岛素敏感性的抗药性通道抑制下来,从而成功让血糖下降。
  目前,应用PPAR配体开发药物方兴未艾,如贝特类(PPARα配体)及噻唑烷二酮类(TZD,PPARγ配体)分别能有效地治疗血脂异常及2型糖尿病。在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临床试验药物中,应用PPAR配体的已多达三四十种。而在天然药食材里面,随着含高浓度PPAR配体的“引藻”被发现,终于有了革命性的进展。
  
  二、引藻含高浓度PPAR配体,助糖友降糖
  “引藻”是源自世界绿藻养殖基地——台湾的全新藻种。它撷取了绿藻与螺旋藻的优点,含有96种人体所需营养素,包含蛋白质、叶绿素、纤维、维生素A、B群、C、各种矿物质以及藻蓝蛋白、引藻精、生长因子(C.G.F)、DHA等营养成分。同时,经台湾国家卫生研究院分析发现,引藻含高浓度的ω-3、ω-6系列的10余种不饱和脂肪酸,可全面激活人体内PPAR分子,有效消除胰岛素抵抗,达到平稳降糖、降胆固醇、稳定血脂之目的,还可预防糖尿病病人因动脉粥样硬化所引起的心脏病、肾衰竭及脑卒中等并发症。
  台湾行政院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局长苏益仁博士经过大量的临床研究指出:“服用引藻一周内即可感觉健康及精神变好;两周后,胆固醇及血脂可下降5-10%;一般1至3个月可看到血糖明显下降,以糖化血红蛋白为追踪依据。”而台湾国卫院的临床研究也显示,每天服用6克引藻粉,为期一个月,90%的受试者血脂降低了25%,而全部糖尿病患者血糖甚至恢复到正常值。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