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并发症 > 糖尿病眼病

糖尿病眼病预防——中国行动

来源: 作者:时间:2010-11-10 点击: 标签: 糖尿病眼病   爱尔眼科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一种主要的致盲疾病,然而糖尿病患者如果能及时发现并且获得规范的治疗,多数可以摆脱失明的危险。几乎所有的眼病都可能发生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如眼底血管瘤、眼底出血、泪囊炎、青光眼、白内障、玻璃体浑浊、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脱落。而且糖尿病患者发生这些眼病的几率明显高于非糖尿病人群。

   据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糖尿病眼病专家介绍,因糖尿病引起的眼病患者正以每年3000多人的趋势增长。许多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眼病不了解,错别了良好的防治机会,导致失明。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认识眼病,提前预防,是目前刻不容缓的事情。

      糖尿病眼病预防——中国行动,是由英国渣打银行与澳大利亚霍洛基金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合作进行的一项针对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防治活动。活动通过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长沙、武汉、上海、成都四大城市的连锁专业眼科医院开展。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希望通过此活动提高中国公众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认识及眼保健意识,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和提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水平。 
     糖尿病眼病预防——中国行动,将为数万糖尿病患者提供免费筛查活动,同时对贫困群体,展开优惠救助。让糖尿病患者采取积极的措施应对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巨大危害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