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曝光台

胰岛修复疗法 治愈率七八成?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时间:2010-11-11 点击: 标签:

  

      最近,市民江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母亲在文昌中路看到一家汉方大药房举办“‘世糖日’糖尿病大型专家会诊签约活动”,回家后便要求江先生为她买药签约治疗。“但是现场一次性治疗签约的话要8000多块钱,我觉得太贵了,不太相信。可我母亲死活都要在药店里买。”江先生无奈地表示。

     近日,记者走访了这家药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用的药是‘双瓜糖安胶囊’,采用‘胰岛修复疗法’。使用这个药两年后,患者就可以恢复百分之七八十。之后只要注意饮食,多锻炼基本上就治愈了。”工作人员还说,“现在签约治疗的话,一次性付8732元,可以节省7000多,还有各种检测可以免费参加。”

记者经查询发现该药只是一种保健品。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曾对该药发布了“暂停销售的公告 ”,称该药“扩大产品功能主治,夸大药品疗效、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记者又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表示:“糖尿病就目前来说,基本上是一种‘终身病’,患者一般很难停止服药。‘胰岛修复’这种疗法我还没碰到过。”专家提醒,保健品只能起辅助调节作用,但是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糖尿病患者不能完全依赖保健品,应该及时地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苏北人民医院将会在11月13日举行门诊专家义诊活动,糖尿病患者可前往咨询。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