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糖尿病资讯 > 曝光台

患者花5000元卖完糖尿病"药" 健康中心玩失踪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王晓强时间:2010-08-25 点击: 标签:

  

家住市南区的孙先生在宁夏路一家“健康管理中心”买了5000多元治疗糖尿病的保健食品,孙先生称,对方承诺每10天到他家里为其检测血糖,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近日却迟迟没来,后来他发现该公司办公室已关门,人也找不到了。该公司突然失踪,孙先生不敢再用剩下的保健食品了。

    今年78岁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青岛百益永康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他介绍一种治疗糖尿病效果非常好的“药品”正进行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记得是596元一盒,买一盒送一盒,我花了6盒的钱买了12 盒药,一盒能用一个月左右。”孙先生与该中心约定,每 10天会有工作人员上门为他进行血糖测试。“刚开始用了他们的药,感觉有效果,血糖有所降低。”

    “近日突然联系不上他们了,电话一直没人接。”孙先生称,他来到宁夏路120号裕丰大厦,“青岛百益永康健康管理中心”在该大厦所租用的201室已经关门,“一位师傅告诉我,一个多月前就搬走了。”

    保健中心人去楼空

    听到这一消息,孙先生顿感不妙,因为就在20天前,对方以照顾老顾客的名义又向他推销了1600元的该“药品”,“负责人姓朱,都叫他朱主任,手机一直关机。”

    8月24日下午,记者屡次拨打孙先生提供的“朱主任”的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我现在想他们卖给我的‘药’会不会是假的,还剩好多盒也不敢用了。”孙先生表示。

    记者看到,孙先生买的“药”的盒子上标有“保健食品”,上面印有“胰岛修复再生因子”,名字叫东太牌天桑胶囊。

    知情人称常有人退“药”

    24日下午 ,记者来到位于宁夏路120号的裕丰大厦,在该大厦的201室门外,记者看到门上有贴纸被撕下后留下的痕迹 ,这间办公室门已紧锁,人去室空。“都搬走一个多月了,我们这边也不知这家公司搬走后去哪儿了。”据该大厦传达处一位工作人员称,该“中心”搬走后,陆续有老人前来询问该公司的去向。

    “估计是这个公司经营不下去了,然后搬走的,前段时间经常有人来退‘药’。”在该大厦二层走廊,一位在此办公的女士告诉记者。
 

分享到:
栏目最新
热点内容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